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稳定发展,4月13日下午,蓬溪县2021年企业用工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县经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经开区上游片区,到欧南科技、王力特防、中升鸿科技等企业的生产车间,边走边看,边看边谈,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在座谈会上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工标准、薪资待遇、社保缴纳、技能培训等情况。

7a9e2710b2f9bbc02419a9902ded66e

本次企业用工服务月活动以“摸需求、助用工、送政策解难题”为主题,为期一个月,还将到现代农业园区和经开区金桥片区实地走访多个企业,摸清企业用工情况,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宣传就业保障政策,并将联合乡镇收集返乡人员的就业意向,通过网站、广播、QQ群等方式,有针对性地推送就业岗位,在促进返乡农民工和农村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充分就业的同时,切实解决企业招工用工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