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成功举办大英县第一届创客大会

近日,由中共大英县委、大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大英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四川智造腾翼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大英县第一届创客大会”在县创新创业智造产业孵化中心301路演室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晓山,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等10余个部门分管领导及四川智造腾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孵化中心入驻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媒体工作人员约90人共同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由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郭小军主持,首先由四川智造腾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汇报了2020年孵化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随后,由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晓山,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郭小军,四川智造腾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分别为大英县鑫燕畜禽专业合作社、大英县绿苗养鹿专业合作社、四川卓良商贸有限公司三家公司颁发毕业证书,并表彰了六家优秀企业,分别是:四川洪光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中锦永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大英县东创农业有限公司、遂宁德创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遂宁领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遂宁安信达会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紧接着由毕业企业代表大英县鑫燕畜禽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吴艳和优秀企业代表四川洪光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代作光发言。会议的第四项议程为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郭小军解读《大英县创新创业智造产业孵化中心服务指南》,郭主任重点解读了创客服务和管理办法。

最后,由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晓山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是我县举办的第一届创客大会,希望可以持续举办下去。同时对国孵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希望更多优秀企业以创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契机,利用好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平台优势,努力研发自主创新品牌,为大英的创新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