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创客中心组织入驻孵化企业(项目)开展

四川省第十二届“我能飞”创业提升培训

宣传动员活动

2021年4月,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 5 部门关于开展全省第十二届“我能飞”创业提升培训的通知》(川人社函〔2021249号)文件精神;河东创客中心组织入驻孵化企业(项目)开展了四川省第十二届“我能飞”创业提升培训宣传动员活动。

据悉,为更好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帮助更多创业者提升企业经营管理综合能力,提高企业存活率和创业成功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民营办、省残联今年决定联合开展全省第十二届“我能飞”创业提升培训。本次培训活动主要面向已创办企业(初创期企业或中小微企业)或在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内有创业项目的大学生、农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创业者及其他青年创业者。

针对本次“我能飞”创业提升培训文件精神,河东创客中心服务团队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实地宣传的方式,详细宣传讲解了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共计宣传服务60余人次,目前已有12家新创企业(项目)积极递交了参训申请表;河东创客中心进行初步评审后,将会及时递交市人社局,积极协助相关报名参训事宜,并会协助本次培训活动持续性开展相关服务。